close

在這裡,每一天,我迫不及待的早起,

準備認真渡過在這兒的每一刻....

 

其實小的是容易緊張的孩子,深怕搞砸人家的場子,

結果在大姐以一擋十的狀況下,還有莫名的好勝感,

飲料用錯、打翻碗盤…等等諸如此類的

未來幾天,通通沒發生過,安全過關唷!

 

早起的賊兒有晴空萬里的風景看♥

早上8點,從風車教堂,望眼看出去的天空,很藍

這裡是戶外座外區,天空作美時,就在此喝個悠閒下午茶吧!

SAM_2164  

早起的賊兒有豐盛的早餐吃♥

大姐為客人準備的早餐,

沒想到我也有一份,是否太豐盛了點,感動!

配上咖啡,整個爽度報表,我根本是來享福的我說

SAM_2156  

房客一退房後,就開始房務整理的初體驗,

但其實小的只是負責拉單、清掃、擦拭、補備品就降,

浴室整理大都是由工作人員負責,

不過,大姐舖床的速度實在是快到令人傻眼兒,

有時後我們的幫忙根本是多餘的吧!?

補上一張,授課人:大姐,聽課人:晚四天才來跟我會合的夥伴

 SAM_2427  

每日的午餐幾乎是由助廚料理的,也是一樣好吃!

忘了說,莊主跟廚師們很貼心,一來就先確定一下我有什麼是不吃,

難怪一週下來,胃口極好,回到高雄就發福囉!(X←髒話消音)

Day2午餐↓,酸辣湯辣辣

SAM_2169 

咻一下~讓我們跳到艱難的下午茶,

風車教堂是不對外開放參觀的,但如你沒住宿的需求,

又想進去拍拍照,看看風景,悠閒當個貴婦享受一下,

可在每日的14點-17點的下午茶時段,

品嘗美味的下午茶&走跳美麗的風車教堂,一舉兩得唷

SAM_2181  

下午茶MENU花了2天才搞懂它,狂鬼打牆

主要協助點、送餐、簡單的飲品製作、洗盤,

但,每次有人想坐戶外區時,根本是考驗臂力,

從大廳到戶外區大概有100公尺這麼遠,抖抖抖抖抖抖抖

 

每日的洗盤模式↓

SAM_2168   

私心下午茶推薦:

大滿足鬆餅餐↓,巧克力、蜂蜜、焦糖與鮪魚沙拉合一,鮪魚沙拉只有

IMG_3090  

還有莎莎玉米片乳酪酥(全名忘記又沒拍圖),現烤乳酪酥工讀生大推,極優秀!

 

DAY3

鄉巴佬如我,

其實先前不知道來換宿的風車教堂,在台東還真的是頗有名聲,

中午12點開放訂2月房,也就是春節月的房間時

那電話真的沒停過,開飯時間因此也延遲許久(←這其實不是重點,硬要當結尾)

今天也是廚師朋友包棟,晚上莊主怕我無聊,就帶我下山去晃晃囉!

沒想到,叫天,天不應,叫地,地不靈

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救你的戲碼立馬上演......

車子沒油沒油沒油沒油油油油油,卡在半山腰一動不動,

只好又再走回去民宿拿備用油,夜晚的深山很安靜很黑暗很可怕很運動!!

深夜莊主加油LIVE直播↓

SAM_2246  

莊主在地推薦晚餐大爆走:

海草健康輕食館:海草乾拌麵+蔬果湯+海草雞汁湯包(?)

加了海草的麵條,味道特別,也很有咬勁,湯包多汁啾西啾西的

IMG_3258  

寶桑路蓮玉湯圓:綜合湯圓(冰)

SAM_2259  

台東神農青草茶

SAM_2261  

 

Day4

前一日退房的人退得晚,過於悠閒清閒發慌,

決定在美好的早晨,腦力激盪下「象棋」,

可想而知,最近老人症頭超嚴重不是沒原因,黑色是我!有沒有會大輸的fu.......

IMG_3104  

晚餐又是享福的一餐,莊主請大家吃「新北斗石頭火鍋」(?再次忘記,好不專業),

在台東這段日子,弱不禁風,號稱風中的殘燭的在下,真的快被冷死囉,

風車教堂又在深山裡,每夜每夜天空都會突然流鼻涕眼淚的,

所以吃到熱呼呼火鍋時,感動到要老淚縱橫!嗚~

(終於又有一張出現人的照片了↓)晚上發這種文,很餓

SAM_227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co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