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9 

身為朋友口中的澳宵蓮、弱女子,

就這麼一個人的踏上了風車教堂,展開為期一週的換宿之旅.....

 

 

前一日與對方確認了火車抵達的時間後,迫不急待的等候明日的到來

心情就像小學生去校外教學那般的雀躍!

SAM_2127  

當火車駛離高雄車站,睏意如猛獸般的襲來,

不過當一睜開眼從窗外看出去時,美麗的太平洋海岸盡收眼底,心情更甚美好!

 

終於,自強號以準點14:29的抵達知本火車站,正式拉開換宿之旅的序曲

走出車站,即看到莊主手持「歡迎來台東玩.風車教堂」的立牌,

IMG_3191  

莊主本人就跟電話那頭一樣的非常有禮+斯文(重點是比想像中的年輕太多),

而在抵達風車教堂前的路上,

莊主也稍微說明未來的工作內容、民宿的所在地是有多麼深山、

開車到市區大約需多久的時間、沒事的話可以出遊的點…等等。

風車教堂位於台9線389K處,沿途必須沿著「景觀民宿」的指標一路的往山上開,

不過,在到某轉彎處才會看到「風車教堂」的路標,

說真的,很不好找也不好開,感覺不小心就會在山林中迷路了!

  

終於下午15:30我來到了風車教堂囉!

大門拉開,入眼的就是這麼寬敞的一條大道啊啊啊

SAM_2279    

因為抵達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time,客人不少,

一到大廳,莊主並親自試範客人來時的接待事項,

並也為我介紹了風車教堂裡的工作人員與週邊環境,

孰不知我本人還在讚嘆這地方太美麗,有點恍神超分心....

 

雖然經過一翻舟車勞頓,精神又委靡了(懊肖蓮真的不是當假的)

但在將入住的房間整理過後,

立刻打起精神幫正職人員收拾下午茶與準備晚餐的忙....

 

一來就被大廚阿澤招待得舒福蕾(?)甜點↓

IMG_3015  

 

晚餐前置準備時,民宿人員嶽陽開始教我摺皇冠花,挺有趣的

只是手不巧又容易手殘,每個都摺得超醜的啊啊啊

SAM_2174  

中間莊主也教我做蘋果派,重點那是晚餐菜色之一,

好險用餐客人最後都很平安,沒有上吐下瀉,放了不少的心…

是說那時吃到自己親手做的食物時,心理有種滿滿的感動,

原來我也可以走賢妻良母的路線啊

IMG_3045  

 

在一陣外場初體驗後,慶幸自己沒摔壞盤子,終於可以進食去

接著登場的是我們自己的晚餐啊,我可以發誓真的是人間美味…

連大廚自己都在讚嘆豬排怎麼煮得這麼完美

IMG_3027  

 

呼,這短暫的一晚,深刻體會到餐飲的工作真的不是蓋的累人....

數不清到底我洗了多少的碗盤了.......到底........

在此也為在餐飲服務的廣大服務人員們敬上最高的敬意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co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